close

其實阿

每次在我流鼻涕 頭昏腦脹的時候
我都不會去看醫生 因為我討厭吃藥
因為媽媽每次都要跟護士姊姊說幫我磨成粉
我很害羞好害羞 因為我真的不敢吞藥丸
也不會吞

小時候有吃過粉粉的藥都知道吧
那個很苦的耶

每次我吃那種藥的時候媽咪都會給我糖糖或舒跑
真的很笨八 到現在我始終不會吞藥
所以我喜歡去一元堂看中醫 因為醫生的葯是粉
重點是很好吃 我都不用開水 可以吃完再喝水
醫生還會給我仙楂餅 甜甜酸酸的很好吃

我一直流鼻涕 不是單純的鼻涕
而且只有右邊的鼻子會有鼻涕
我始終不跟媽媽說需要看醫生

因為我不喜歡吃葯葯。
身體太虛就會這樣,我想要健康。


[PIC] 我哈尼很疼我。




我始終相信感冒會自己好。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mm4807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