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上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,提及自己一度「斜槓」去學烘焙。蔡健雅表示,2016年開始「就是愛上甜點」,突發奇想「我不要做音樂了,我要去學甜點」,便到法國學做甜點、烘焙,最後拿到證照。蔡健雅曾考慮就此展開新事業,「我真的覺得我會做這件事情,但後來我就覺得不要。」

凡事力求完美的蔡健雅,往往會把烘焙原料用到最頂級,她形容「非常非常扎扎實實,但你可以想像我會虧本多少」。炎亞綸還問唐綺陽:「比較想要拿到她的專輯,還是想要拿甜點?」唐綺陽二話不說回答「我想要拿到蛋糕」,對Tanya手藝的讚賞可見一斑。

Sandy也問蔡健雅:「你要開店嗎?東區有一家無聊咖啡,他們現在有在賣;那間店本來是我在經營,我想說把那個店賣掉」,蔡健雅認真好奇問「你要轉讓給我嗎?」,炎亞綸開玩笑說「那間店開價太貴了啦,她開7億」,讓唐綺陽聽了也大笑。

疫情期間推出新專輯「DEPART」,蔡健雅認為這段時間大家在家裡困住,但希望音樂讓大家轉念「即便人體是困在一個房間,但是我們的心靈還是可以飛走,讓大家一聽新歌就覺得我隨時隨地都是在我想去的地方、就是非常非常的自由」。

蔡健雅擁有烘焙證照。圖/公視提供
蔡健雅擁有烘焙證照。圖/公視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博恩「打完AZ疫苗暈倒」下巴直撞馬路!縫5針痛曝3項接種禁忌
▪ 吳姍儒驚曝罹怪病5年!忽冷忽熱送急診查不出病因
▪ S.H.E 20歲生日!Selina感性:意義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
▪「尚氣」正牌女友曝光?長髮美女超有氣質
▪ 周揚青百億男友認了「帶長髮正妹上酒店」!鬆口真實身分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73945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